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彩蛋那个人是谁

毒液彩蛋那个人是谁

《毒液》影片结尾彩蛋里出现的那个人是屠杀。

《毒液》一共有两个彩蛋,其中第二个彩蛋和蜘蛛侠有关,与《毒液》影片本身关系不大,不做太多描述。

《毒液》最有价值的彩蛋是第一个,埃迪前去监狱采访Woody Harrelson扮演的囚犯,该囚犯就是屠杀,屠杀威胁埃迪称,如果自己出去了,世界将会变得腥风血雨,这个意思就是《毒液》很有可能推出续集,而续集内容应该是围绕毒液和屠杀大战展开的。

那么,问题来了,屠杀是谁?屠杀和毒液一样都是属于共生体,初次登场于《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第360期(1992年3月)。

毒液的属性不能被简单判定,同样,它的内部也是十分复杂的,毒液和屠杀属于不同的战队,在《毒液》电影正片里,除了毒液,我们还看到了另一个共生体,即与德雷克博士结合而成的大反派“暴乱”。

根据官方资料介绍,屠杀本名克莱图斯·卡萨伊(Cletus Kasady),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在监狱里克莱图斯·卡萨伊认识了埃迪·布洛克。

埃迪·布洛克在毒液的帮助下成功离开监狱,因为毒液意外留下了卵,和卡萨伊结合,就形成了屠杀,从屠杀对埃迪说的话可以判定,它在续集里是反派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