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别离蒂娜是好的坏的

小别离蒂娜是好的坏的

《小别离》蒂娜本质并不坏,她刚开始对张小宇很好,但是处于叛逆期的张小宇总是戏弄她所以两人开始产生敌意。所以蒂娜这个人本质上并不坏她只是有一些小孩子脾气,但是她本身对于张小宇并没有那么坏。

在《小别离》这部剧中因为张小宇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所以他的爸爸给他娶了一个后妈,张小宇本人原本是非常仗义的而且很懂事的性格,但是在他爸爸为他娶了后妈之后他的内心倍受打击,丧母之痛还没有散去这时家里又添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后妈,所以在两相打击之下让他变得非常叛逆。

在叛逆之下他就开始各种和后妈作对,原本蒂娜对他并不坏而且对他颇多照顾,但是他并不理解并且还总是与蒂娜产生冲突。其实蒂娜能够与张小宇的爸爸张亮忠结婚,是冲破了很多世俗的阻碍甚至不惜与自己的父母争执才争取到的,她非常享受张亮忠带给自己优渥的生活,但是没想到却在张小宇这里碰了很多次壁。

如果张小宇没有这么叛逆想必丽娜的婚后生活是非常轻松而舒适的,就是因为张小宇的叛逆让她在怀了孩子之后意外的早产了,也因为早产这件事两人变得剑拔弩张,后来张小宇出国之后意外骨折要回国休养她还多方阻拦,直到看到了脱胎换骨的张小宇她才有些相信他是真的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