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陆于小彤好了多久

海陆于小彤好了多久

海陆于小彤只在一起了两年多而已,他们2015年公开恋情,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分手了。

海陆和于小彤因为年龄差距太大所以从刚开始公开恋情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大家都觉得他们两个能在一起让人很惊奇。

但是后来海陆和于小彤一直都很恩爱,他们一起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甚至他们两个还被发现在身体上的同一位置纹了情侣纹身。慢慢的大家都觉得这一对给人的感觉也还不错,真爱来了,年龄真的不是问题。

不过后来海陆和于小彤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他们曾被拍到在街头吵架,之后又被拍到甜蜜亲吻,好像经历吵架之后又和好如初了。

后来于小彤在微博上发小文章,疑似暗示和女友分手,但是分手之后他和海陆又被拍到牵手的画面。所以于小彤和海陆在恋爱期间有甜蜜但是也会有争吵。

最后他们两个还是分手了,他们变为了朋友关系。从时间点来看的话于小彤和海陆恋爱的时间并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