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萧和简溪为什么分手

林萧和简溪为什么分手

林萧与简溪分手是因为林萧认为简溪背叛了自己。其实简溪是与林泉做三个月的恋人,以这种方式来补偿曾经因为简溪而去世的姐姐,但是这件事林萧是不知情的,当她看见简溪和林泉在一起的时候便认为简溪劈腿,伤心的她选择了与简溪分手。

其实林萧和简溪在高中的时候就是青梅竹马的一对,简溪的帅气让他成为了校园当中最受欢迎的男神。高中很多女生都喜欢简溪,其中有一个林汀的特别疯狂追求,她将林萧叫到天台威胁她,如果不与简溪分手的话自己就跳下去,当时林萧因为害怕,所以去天台之前叫上了顾里,顾里看见这个女孩因为男人要死要活的就很不屑,在不停的羞辱之后,林汀终于忍受不了刺激而跳楼。

多年之后林泉跑来报复林萧简溪两个人,她让简溪和自己做三个月的恋人来补偿自己曾经因为他而去世的姐姐,就是因为这件事林萧才误以为简溪劈腿很伤心选择了分手。

后来的林萧慢慢接受了崇光,崇光的温暖让她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甜蜜爱情,但是崇光患有癌症后去世,林萧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样的消息。巧的是简溪这个时候也回来了,当林萧选择原谅的时候崇光又以陆烧的身份回到了身边。后来简溪为了林萧能够幸福,最终选择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