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璎珞和袁春望为什么反目

魏璎珞和袁春望为什么反目

魏璎珞想要回宫当乾隆的妃子为皇后复仇,但是袁春望自认是雍正私生子,仇视乾隆,所以和魏璎珞翻脸。

袁春望就像是男版魏璎珞,但更加心冷心黑,仇视爱新觉罗,一心一步向上爬。

他可以冒着生命危险救璎珞,细心照料,可以给失恋的魏璎珞一个安心的怀抱。

但一旦发现自己被对方背叛后,能立马做到不顾情分的复仇,袁春望曾说自己和魏璎珞是一路人,他其实根本不懂她,表面冷酷的魏璎珞还有暖心的一面,而袁春望根本没有善心。

剧情的最后,皇上要杀袁春望,在太后的劝说下留了他一条命,不过袁春望已经变得疯疯癫癫的,乾隆把他派去了永巷。

魏璎珞去看望袁春望的时候,终于知道太后为了什么不杀袁春望的原因。

袁春望不但是皇子,而且还是太后的孩子,但太后不能因为袁春望就让整个清朝陷入争议之中,所以她矢口否认了袁春望的说法。

太后念于袁春旺是先帝的后代,并没有让皇上处死他,袁春旺就这样孤独痴傻的度过了剩下的时光,真的是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