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上芦荟胶涂脸的正确用法

晚上芦荟胶涂脸的正确用法

芦荟胶可以激活细胞的活力,有效地延缓皮肤的衰老,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清洁完面部以后,在脸上拍打一层爽肤水,就可以将芦荟胶涂在脸上了,要记得涂抹的芦荟胶不要太多,太厚的话,皮肤会不透气。

在晚上使用完芦荟胶时,也可以当做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起床后洗掉也是可以的。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补水因子,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肌肤也会变得滑滑嫩嫩的。

芦荟胶有消炎杀菌的作用,所以脸上有痘痘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芦荟胶的,但是芦荟胶很容易吸光,如果在白天使用的话,会使肤色变黑,所以在晚上使用效果最好,芦荟胶的正确使用方法是:

1.准备好芦荟胶,用手指蘸取适量的芦荟胶,点涂在脸部的两颊、额头和下巴的位置。

2.用双手的指腹,将芦荟胶涂抹得均匀一些,然后用双手的手掌轻轻按压肌肤,可以促进肌肤吸收芦荟胶。

3.敷完芦荟胶以后,等待15分钟,就可以将芦荟胶洗掉了,也可以第二天早上再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