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皮用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黄皮用什么颜色指甲油显白

选择冷色调而不是暖色调;选择深颜色而不是浅颜色;选择有光泽的颜色;记住不要单擦珠光指甲油,使用跳色或者搭配使用更好。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颇有效果的色调:

冷调灰。因为黄皮肤属于暖色调,所以相对更适合用冷色调的指甲油来调和肤色。而冷色调的灰色就极其适合黄皮肤的妹子们,绝对是凸显白又彰显气质的首选,而且冷调灰可以说十分的适合秋冬哟。

咖啡色。一提到显白的指甲油,就不得不咖啡色指甲油了,除了显白,咖啡色更是温柔而大气,绝对是做美甲的首选色。从搭配上将,深咖+浅咖是万无一失的灵性搭配!另外,咖啡色指甲油同意能给人一种温婉细腻的感觉。

裸粉色。裸粉色的最大特点低调有内涵,而且是百搭哦,绝对绝对能驾驭各种场合,无论你是办公室OL还是学生都能用这个颜色。并且裸粉色指甲油还能透出其他色调没有的健康的活力光泽!想涂指甲油显白又不不愿意太张扬的妹子,选裸粉色就没错了。

墨黑色。墨黑色指甲油显白的同时又个性十足,究极适合酷酷的潮流girl,更可以是个霸气的御姐女王。如果有妹子想体验一把个性的感觉,那我可以放心告诉你,墨黑色指甲油在你手上绝对能成为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