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确防晒顺序

正确防晒顺序

使用防晒霜之前,应该先用洗面奶清洁脸部,然后涂抹爽肤水和乳液,等脸上的水乳渗透到皮肤内之后,再开始涂抹防晒霜,如果想化一个简单的妆容,涂抹完防晒霜就可以直接上散粉了,之后就是眉妆和眼妆以及口红。

夏季最不可缺少的化妆品就是防晒霜,因为防晒霜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被晒伤、晒黑,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涂抹防晒霜之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因为防晒霜里面没有保湿效果,直接使用防晒霜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出现卡粉、脱粉的现象。

涂抹防晒霜的过程中,每次挤出的分量要合适,不要太多,否则会显得脸部粉底非常厚重,当然也不要使用太少,那么就起不到防晒的作用了。一般防晒霜中含有粉质,具有美白、修饰肤色的效果,但每次使用完之后,一定要用卸妆水卸掉。

使用防晒霜之前,最好先用一层隔离霜,因为防晒霜属于化妆品,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另外,敏感肌肤不能随便用防晒霜,最好先在耳后根涂抹一层防晒霜,如果出现不适,那么就不要使用这款防晒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