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回答1988正峰生什么病

请回答1988正峰生什么病

《请回答1988》正峰得的是心脏病,当时正峰还很小,罗美兰家里还没有成为富翁,为了给正峰看病,家里都已经到了揭不开锅的地步。

正峰看起来人高马大的,却没有想到患上心脏病,罗美兰为了给正峰凑齐做手术的钱,做过很多体力活,而且因为没钱吃饭,饿过两天两夜,这位母亲真的很伟大。

罗美兰对正峰一直感到很抱歉,因为没有给过正峰一个健康的身体,好在正峰是个很开朗的男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病情让父母操心过,而且正峰这么多年身体状态一直蛮好的,并没有出现旧疾复发的情况,这是最令人欣慰的地方。

正峰从小就想当飞行员,但因为身体的状况不得不放弃这个梦想,是正焕帮助哥哥实现了这个梦想,兄弟两人的关系很要好,虽然正峰考了六次都没有考上大学,但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正风这个人还蛮痴情的,一直等待着曼玉,两人兜兜转转还是走到了一起,希望两人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