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玲为什么捧张小斐

贾玲为什么捧张小斐

贾玲捧张小斐是因为张小斐在贾玲无助的时候支持过贾玲。贾玲现在在娱乐圈混得相当不错,可是曾经的她也有不如意的时候,那个时候张小斐一直在背后支持着她,经常鼓励她坚持下去。因此贾玲红了之后为了答谢张小斐,开始捧张小斐。除了这些原因之外,张小斐能够成功也和她的能力和努力有很大的关系。

贾玲和张小斐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她们两个是高中同学,在高中的时候两个人还是同桌,两人的关系从高中时期一直持续到现在,这也是两人相互支持的一个重要原因。

张小斐的演技其实也非常棒,可是她在演艺圈却混得相当不如意,从毕业之后一直都只能在剧中客串一些小角色。好朋友贾玲看到她这样非常的着急,于是给她提出了一个建议,那就是让张小斐和她一起演喜剧。

张小斐在考虑之后同意了贾玲的建议,加入了贾玲旗下的大腕娱乐。加入到喜剧这个大家庭中,张小斐的表现也非常的出色,没有令大家失望,频频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看到张小斐现在的发展,不得不承认贾玲长了一双慧眼呀。

当然张小斐能够在喜剧界混得风生水起,和她本身的可塑性以及可能性都有直接的关系,毕竟只有是金子才会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