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结局是什么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结局是什么

周芷若双目失明出家。《新倚天屠龙记》是蒋家骏等执导,博华担任总编剧的古装武侠剧。《新倚天屠龙记》中曾舜晞饰演张无忌,祝绪丹饰演了周芷若。周芷若她从小和张无忌相识,小时候的周芷若和张无忌度过了很美好的一段时光。

但在周芷若失去父亲后,周芷若被张三丰带进去了武当,最后被送往峨嵋派学武。周芷若长大后爱上张无忌,她师父灭绝师太不允许她有感情。灭绝师太逼周芷若立下毒誓一定要振兴峨嵋派。周芷若使计偷屠龙刀和倚天剑,并伤害了看见她的殷离,把这些都嫁祸赵敏。偷到屠龙刀和倚天剑后的她。

获得屠龙刀和倚天剑中的秘笈,让自己的武功更是突飞猛进。她作为峨嵋派掌门和张无忌成亲时,却被元朝郡主赵敏破坏了,周芷若认为他们让自己丢了脸面,将张无忌和赵敏二人当成了仇人。

周海媚是《新倚天屠龙记》的一大亮点。她在1994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24年后在周海媚饰演周芷若的师父灭绝师太。当周海媚听到剧组邀请她演灭绝师太时,周海媚特别害怕自己毁了之前的经典,拒绝了剧组四次。最终被导演亲自说服,并不让周海媚吊威亚才同意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