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在乳液前还是后使用

精华在乳液前还是后使用

精华在乳液前使用,更易于皮肤吸收。皮肤护理的步骤和顺序不正确,会让护肤做无用功,无法达到想要的护肤效果,这样既浪费护肤品,还会加重皮肤的问题,所以正确掌握护肤品的顺序十分重要。

精华液是高度浓缩的一种护肤品,它的营养丰富而且功效很强大,精华液比其他护肤品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精华液是护肤品中的翘楚,精华液有很好的保湿美白,以及柔嫩肌肤的作用,有些成分的精华液还可以去皱淡斑。精华液能帮助皮肤换发新颜这是其它护肤品不能比的。

乳液的颜色纯白,有护肤和保湿的效果,天气干的时候使用效果很好。如果皮肤属于中性冬季也可以使用,既可以滋润补水,还可以防止皮肤细胞干燥或者营养不良。精华液比乳液的营养成分多得多,精华属于是浓缩营养液,富含多种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

先使用精华液帮助皮肤细胞充分吸收营养。再用乳液让它帮助皮肤补水,同时锁住住精华液的营养,防止精华液中的养分流失,这样才能让精华液发挥更大的作用。先使用之后会有保护层,这样做是会影响精华液的吸收。护肤产品的这些使用顺序都是皮肤专家研究得出的结果,所以最好不要盲目创新影响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