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谁

完美关系dl公司内鬼是谁

是谭新凯。在《完美关系》这部剧里,谭新凯与江达琳在大学校园里曾经是师兄妹关系,与江达琳的单纯善良不同,他都心思跟活络,善于利用人际关系为自己制造便利。两人在走出校园后后好长时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直到江达琳去飞扬公司参加一场竞标,两人又一次偶然相遇。江达琳当初从学校里毕业之后,去了国外发展。

谭新凯在深圳的一家公司里谋生,在弱肉强食的职场里,他学会了如何更好地生存下去。在国外打拼了几年后,回国的江达琳蜕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举手之间尽显魅力,将谭新凯牢牢地吸引住了。其实在大学校园里,暗恋着对方的那个人是江达琳,她当时很喜欢她的学长谭新凯。

后来谭新凯在知道了江达琳继任了DL公司后,更加想当设法的接近江达琳,之后他如愿以偿的进入了公司。DL公司的失窃案是谭新凯策划的,他与另一家公司的内部人员里应外合,剽窃了DL公司的机密。因为这件事情,斯黛拉与舒晴背上了黑锅,两人遭到了外界的怀疑。

谭新凯的所作所为太令人不耻,他利用江达琳的善良以及对他的信任,做出了背叛她的事情。在后面的剧情里,谭新凯的真面目将会被卫哲揭露,这起公司机密失窃案也会大白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