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密秀2018歌曲是什么

维密秀2018歌曲是什么

维密20187年大秀的歌曲一共有12首,包含了9首歌曲,3个小短片配乐。分别是Leela James的This Is Me、烟鬼The ChainsmokersKelsea Ballerini 的 This Feeling、Fatboy Sim 的 Praise You、猴西Halsey 的 Without Me、Bebe Rexha 的 I'm A Mess、萌德Shawn Mendes 的 Lost In Japan、、Rita Ora 的 Let You Love Me、The Struts 的 Body Talks、The Struts 的 In Love With A Camera以及配乐Dreamer、New York、Whatever It Takes

最近,每年一度的大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又一次吸引了观众们都关注到,不仅仅是大秀本身,就连今年的衣服也让观众们找到了不少乐趣,高大上的音乐和接地气的服装风格混搭出了奇特的效果,网友纷纷表示今年的维密已经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东北我们哪嘎达富安娜的秘密。不但如此,衣服的风格还有一种赵本山红高粱模特队大棉袄配二棉裤的意思。

不过说到今年的表演嘉宾:萌德Shawn Mendes、烟鬼The Chainsmokers、猴西Halsey、Rita Ora、Bebe Rexha、Kelsea Ballerini以及The Struts乐队,真是有着不输于跨年演唱会的规格,简直是视听盛宴啊。

看来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一定是一场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