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海潜沙阿宁结局

怒海潜沙阿宁结局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小说中阿宁死了,是被鸡冠蛇咬死的,《盗墓笔记》系列女主结局都不是很好,下场都很惨。

小说中,阿宁是被一条火红色的蛇咬住了脖子,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阿宁便停止了呼吸,在吴邪怀里死去,吴邪想救却没有救回来,因为阿宁死的很突然。

阿宁的死对吴邪打击还蛮大的,吴邪和阿宁也算是生死之交,在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最终都化险为夷,然而他没有想到阿宁会死的这么突然,临死之前还在和吴邪说话,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便没有了呼吸,他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

阿宁是一个很强悍的女生,也许跟小时候的经历有关,她虽然外表看着很柔弱,但内心却如同钢铁般坚强,没有人能够伤害她,包括吴邪也不可以。

剧中,阿宁是裘德考的养女,一直为裘德考做事,但她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就是被裘德考害死的,得知真相的阿宁也是痛苦不已,裘德考对她还蛮残忍的,阿宁存在的意义就是为裘德考办事,好在阿宁知道了真相,离开裘德考的身边,并且将裘德考视为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