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咏是什么癌症

李咏是什么癌症

李咏于2018年10月25日在美国因为癌症去世,很多人好奇李咏是什么癌症,据悉,官方并未给出具体说法,网传李咏患喉癌并未得到证实。癌症是最难治疗的一种病状,很多人都因为癌症被夺去了年轻的生命。

李咏去世的时候只有五十岁,这个消息曝光后让人无法接受,毕竟李咏一直陪伴着观众,带给许多人欢声笑语。

李咏196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之后李咏推出了许多大热节目,比如《非常6+1》、《幸运52》等。

李咏于2013年离开央视,关于原因,他曾说是为了家庭,同时也不想给妻子添麻烦,之后李咏就过上了自由的生活,2017年,李咏被曝全家移民美国。

其实李咏不是移民,而是去美国治病了,关于李咏生病,很多他的好友都不知道,因为表面上李咏依旧阳光开朗,事实上,自从2017年11月23日之后,李咏就再也没有更新微博,回顾这组照片,我们发现李咏那个时候就稍显疲态了,或许是因为发型原因,还有网友笑说李咏年轻了不少。

李咏的离开是娱乐圈的巨大损失,希望他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