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医秦明1大结局什么意思

法医秦明1大结局什么意思

《法医秦明1》的大结局是大宝被成功的救了出来。在大结局的时候大宝被池子绑架了,并且将她放在了一个水箱里面,她被关在水箱里还有一个小时就会淹死她,这个时候池子给秦明打了一通电话,让他来救大宝。

秦明根据视频里面的一些线索比如说光线和灯塔,判断出了地点在新龙湾,所以赶紧开车去了那里,这个时候大宝的意识已经非常微弱了,因为池子正在拿针头取药。大宝随即认出了她原来就是一直陷害秦明的人,池子给大宝打了一针让她再次晕了过去。

秦明来到之后池子已经躲到了暗处,并且这个时候水流已经快要淹没大宝了,池子这个时候非常得意,她让秦明给自己跪下,这时的池子已经快要疯掉了,她根本没有三观也没有人性和底线,当初她在结婚的时候警察闯了进来将她的丈夫抓走,而她的丈夫其实是一个强奸杀人犯,曾经杀死了五个人,但是她只知道警察将她的丈夫抓走,所以她就要打击报复当时作为警察的秦明。

其实遇上这样的人是秦明比较倒霉,因为她根本没有三观和底线,大宝马上要被淹没的时候林涛感到了开枪将池子打倒在地,这个时候秦明赶紧起来拯救大宝,将大宝送到医院之后,大宝成功的被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