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东西可以帮助卸指甲油

有哪些东西可以帮助卸指甲油

透明指甲油和护甲油、香体喷雾、身体喷雾和卸妆油等等,都是可以在没有专业卸甲油情况下使用的。

指甲油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特别是到了夏天,更是最喜欢使用指甲油的季节,手上脚上都可以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指甲油虽然很好,但是特别容易脱落,而且卸掉旧的指甲油还是一件比较事情,特别是在没有专门的卸甲水时,那么有哪些东西可以帮助卸指甲油呢?

一、利用透明指甲油和护甲油卸指甲油

1、将护甲油或者透明色指甲油涂在指甲油上;

2.、在等待1~2秒之后,就可以用卸妆棉在指甲上擦拭,但是速度一定要快,要不很快就会干掉。

3、一般情况下使用一次效果肯定是不好的,可以擦拭完一次之后,再重新涂一次,然后再擦,这样的步骤多重复几次之后,就会比较干净了。

在平时大家可以把不喜欢的指甲油不要扔掉,用于卸指甲油也是不错,而且还可以节省购买卸甲水的费用。

二、使用香体喷雾、身体喷雾卸指甲油

1、在平时大家都会有一些香体喷雾或者是身体喷雾、头发喷雾等等,这些喷雾中都会含有一定的溶剂,对于去除一些比较难清洗的东西还是十分有效的,然而卸指甲油效果不错。

2、把指甲上涂上喷雾,然后再用卸妆棉快速的擦拭,一般情况下一次是无法全部清洁干净,可以反复多喷几次,直到指甲油彻底清除为止。

三、卸妆油卸指甲油

1、在指甲上涂上一层卸妆油,等三至五分钟。

2、可以用锉指甲用的小锉将指甲油去掉,只要是硬一点的东西就可以。

这种方式会比较慢一些,但是同样可以去除旧的指甲油。

有哪些东西可以帮助卸指甲油呢?在以上文中给大家介绍了,没有卸甲油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以上的物品来替代,而且这些东西也是平时随手可得的,效果会比卸甲油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