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乔的真实身份什么

楚乔的真实身份什么

楚乔的真实身份是风云令令主,洛河之女。楚乔小时候被其他人家收留,绰号小六,她一开始也不记得自己的真实身份。

楚乔被人收留之后,却给那家人带来了杀身之祸。楚乔被当成奴籍少女贩卖,被当成活靶子奔走在猎场上。最后被宇文玥救下了,成为了宇文府上的一个婢女,宇文玥还给楚乔取了一个名字,叫星儿。他还发现了楚乔的体质跟一般的少女不一样,于是让人去查楚乔的真实身份。

宇文玥也没有浪费楚乔的体质,想要把她培养成一名谍者,帮他收集信息。朝夕相处中,宇文玥喜欢上了楚乔,但是一直都是没有明说,把这份感情放在了心底。后来,宇文玥知道了楚乔的真实身份,她其实是洛河之女,风云令令主。

而楚乔在后期也开始恢复了记忆,她知道母亲把体力传授给她,但是害怕内功过于霸道,小小年纪的楚乔无法驾驭,所以就把内功给封住了。她还知道自己跟母亲被人追杀。她发现身上有一颗木珠,而这木珠跟她的身份有关系,所以她需要前往燕北找乌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