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绿牛的真面目是什么

海贼王绿牛的真面目是什么

《海贼王》绿牛的真面目是阿金。绿牛是海军的三大将领之一,在两年之前就已经是海军的将领了,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的真面目是谁。根据一些细节来看,绿牛应该就是很多年前的阿金。

绿牛每次都是以剪影的形式出现的,所以一直以来所有人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直到一些小细节的出现,他的真面目才渐渐浮出了水面。绿牛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有三年没有吃过饭了。三年这个时间和阿金吃最后一顿饭的时间刚好吻合,三年前山治给了阿金一顿饭之后,阿金自此之后就再也没有吃过饭了,根据这个细节可以推测出绿牛很有可能就是阿金。

另外从绿牛的剪影相可以看得出来,虽然在身材上,他和阿金有很多的区别,但是脸部的轮廓却特别的相像。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区别和这样的相似之处,其实是因为绿牛认识贝加庞克。贝加庞克在制造机器人方面特别的有天赋,很有可能绿牛就是经过改造的阿金,现在的绿牛其实就是一个被改造的机器人。

阿金因为一些事情,无法用自己的真实身份面对大家,所以他拜托贝加庞克帮助自己进行改造,让自己以另外一个身份面对大家,而这个新的身份就是绿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