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腾格尔女儿叫啥名字

腾格尔女儿叫啥名字

腾格尔女儿名字叫嘎吉尔。

2004年,腾格尔才迎来人生中第一个孩子,腾格尔早在十年前就给女儿取好了名字,就叫嘎吉尔,寓意为大地,因为腾格尔名字的意思是天空。

嘎吉尔刚出生不久,初为人父的腾格尔就为女儿创作了一首叫《嘎吉尔》的歌曲。但就在嘎吉尔三岁的时候,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先天性疾病,病毒感染引发的急性脊髓炎,后期嘎吉尔因病下身瘫痪。

爱女情深的腾格尔在女儿被检查出生病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放下所有工作,陪在女儿身边,给女儿找名医治病,每天陪着女儿聊天、散步、做美食等等,腾格尔就是嘎吉尔的腿。

腾格尔放下一些杂事陪伴女儿,宁愿淡出公众视线也要陪伴女儿,可惜嘎吉尔的病情越来越重,六岁的时候就因病去世了,这件事给腾格尔带去很大打击,这个人苍老了很多。

嘎吉尔是腾格尔第一个孩子,也是寄予厚望的一个,结果年幼早夭,即使后来腾格尔又有了儿子,依旧不能抚平失去女儿的伤痛,每次提起嘎吉尔,腾格尔都忍不住流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