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是什么意思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是什么意思

因为有人搞不清楚是悲剧还是喜剧,其实最后的结局大概率是喜剧。在结局中陈小千穿回到了现代,接到了韩明星出车祸的消息,她急忙赶到医院,觉得韩明星就是韩烁并且证明了这件事情,但是韩明星的反应十分奇怪,这让很多观众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这个结局是喜剧,另一派就认为这就是悲剧。

韩明星醒过来脑海中多了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他说车祸时出现了一道强烈的白光,刚好陈小千穿越时也遇到了白光,这说明白光是穿越的媒介,两个人都穿越到了剧本里面的世界,只过陈小千是带着记忆穿越,而韩明星是在陈小千穿越的前天晚上出的车祸,陈小千在剧本里待了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在现实世界也只不过就两个小时而已,从时间上来看,韩明星比陈小千早穿越了10多个时辰,在剧本里面差不多待了十七八年时间,刚好还是长大成人,所以韩明星穿越过去时只是一个婴儿。

如果韩明星不是韩烁,那就没有办法解释他为何会有韩烁的记忆,并且他和陈小千相处的方式像极了韩烁,结局应该是韩烁和陈小千一块回到了现代。

对于持有悲剧观点的人来说其实也有道理,很多人说韩明星对陈小千的态度很冷淡,觉得他并不是男主角,换位思考一下也是可以理解,因为他醒来记忆还留在出车祸前,脑海里突然多了一些剧本的记忆,现在肯定处于一种什么都不知道的状态,看到陈小千反应不过来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