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发后几天才可以洗头

染发后几天才可以洗头

在染完头得三天之后才可以洗头。好多女人爱染头发,但是又接受不了好几天不洗头,有的刚染完头发就想洗,我来告诉大家,三天左右这个时候既保持效果,能让自己觉得舒服些,而头发又不是很脏。

好多美女染完头发,由于有染料的味道恨不得就立刻把头发再洗一遍。这样做是不对的,染完头发就要洗干净,这样会破坏效果的。为什么在三天后才能洗头呢?那是因为经过三天的时间,头发的上色效果才能固定,这个时候基本上颜色已经固定。如果现在洗头就不会因为时间太短而掉色。

不仅要注意洗头的时间,而且水温也一定要控制好,不要用太热的水,这样也会把颜色烫掉色。由于染色多多少少也会伤害自己头发的发质,所以在洗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的洗发水,并且在洗干净之后要用上护发素来锁住头发的水份。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染完头三天后去理发店去洗头,然后做一次营养,这样效果更好的。

切记在染发后的三天内一定不要洗头,如果是长头发的话,还应该再坚持时间长点。最好的做法是,在染完发以后第一次洗头,去你染头发的理发店,这样有助于向理发师咨询染后情况,以及正确的护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