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减大手臂

怎么减大手臂

手臂上的肉想要减掉的话可以通过按摩加运动的方式来减掉,日常多做一下按摩,淋巴循环变得畅通一些。还可以多有针对性的做一下运动,让手臂上的脂肪慢慢的被消耗掉。

首先按摩的方式是非常不错的,脂肪之所以会堆积有可能是淋巴循环不畅通导致的,按摩能让淋巴循环畅通起来。

只需要手臂伸直,用右手虎口放在左手肘上,由手肘往腋下方向推10次,再换边。一样用虎口,但这次要对付手臂外侧的肉,同样往上推10次,换边做。

做按摩的时间长了之后肯定是能起到效果的,这样瘦下来之后手臂的粗细会变得很均匀。

再就是运动瘦手臂。有很多专门针对手臂赘肉的运动,平时只需要勤加练习,时间长了之后手臂肯定能瘦下来。

可以将双臂来回拉动,动作很简单。首先将双臂展开,做出像大力士的姿势,上臂尽可能于地面平行,肘关节也要和上臂保持垂直,然后向前合并再张开,上臂必须一直维持在同一平面上(每次三组,每组15个)。

还可以练瑜伽,很多的瑜伽动作对全身各个部位都有减肥效果,联系瑜伽能让整个身形都变得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