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铭喜欢易遥还是顾森湘

齐铭喜欢易遥还是顾森湘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齐铭喜欢的人是顾森湘,他只把易遥当成妹妹对待。这是齐铭扮演者赵英博接受采访时给出的回答。

齐铭和易遥是邻居,两家住在同一条巷弄里,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关系自然是亲近的。顾森湘出现之后,齐铭对顾森湘的态度却很暧昧,于是不少人迷惑了,实在是不知道齐铭爱的人究竟是谁。

其实,影片中有不少小细节暗示,齐铭爱顾森湘,只把易遥当成妹妹。齐铭在手机上给易遥的备注是她的名字,显得很平常,甚至有些冰冷,顾森湘可不是这种待遇。

对比易遥和顾森湘来看,长得漂亮,品学兼优的顾森湘和齐铭更般配,因为他们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出身原生家庭,经历悲惨的易遥则更适合与顾森西在一起,因为比起优柔寡断的齐铭,做事果断的顾森西才有救赎和治愈易遥的可能。

顾森湘是那种被保护的很好的女生,她单纯,善良,还有些可爱,当她出现在颁奖礼那一刻起,齐铭就对她动心了。齐铭之所以对易遥好,是出于心善的照顾,这种感情和爱情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