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英伦皮鞋搭配什么衣服

英伦皮鞋搭配什么衣服

英伦皮鞋时尚百搭,很适合搭配复古风格的衣服。一般英伦皮鞋款式都非常经典,常见的英伦皮鞋款式有黑色皮短靴、牛津皮鞋、平底系带皮鞋等等,不同的鞋子款式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

黑色英伦风的系带皮鞋可以搭配酒红色的上衣和黑色半身裙,打造满满的复古文艺女青年的形象。黑色系带皮鞋造型简约舒适,是百搭圣品,酒红色是温柔又复古的颜色,充满了浓浓的温暖感,针织毛衣的触感十分柔软,非常适合秋冬季节穿着,半身裙显瘦又百搭,可以遮挡腿部的线条,整体的造型复古又温暖,十分优雅。

棕色的牛津鞋可以搭配西服和直筒裤,打造精致的职场通勤范,生活和工作两不误。棕色是英伦风中不可缺少的颜色,是英伦风的代表色,修身的小西服,女性穿起来更加帅气,可以搭配一条直筒小黑裤,修饰腿部线条又百搭,简直是爱不释手,整体的造型非常适合职场女性穿着。

平底的系带皮鞋可以和复古的连衣裙搭配,温柔又气质,很适合女性在日常的穿搭。连衣裙不仅可以外穿,天气变冷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内搭进行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