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可不可以直接涂脸

珍珠粉可不可以直接涂脸

建议不要直接涂脸,珍珠粉是粉状的而皮肤不能直接吸收,但是可以用洗面乳搭配着珍珠粉进行洁面或者是用牛奶和珍珠粉一起泡澡,也可以在水池中放入牛奶和珍珠粉来改善肌肤,不过具体效果因人而异。

珍珠粉有许多的使用方法,它可以内服外敷,根据自己的需求不同,去选择不同的方法。温水吞服法、牛奶食用法、蜂蜜食用法;这些都是内服的,主要的功效就是美白调理身体,但不是所有人使用这些方法都有效。外敷的方法有粉饼涂抹法、防晒霜调和法、面膜湿敷法等等。

珍珠粉在使用后,能够解决面油和死皮问题,最主要的就是改善面部让面部更加的光滑,如果是外敷法,建议每天用珍珠粉和自己的润肤霜润肤露掺合在一起,均匀的点涂在面部,长时间的使用,可以让面部美白。

珍珠粉虽然不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但是常常使用的护肤品中都有可能加入珍珠粉,因为它使用广泛,不仅能够有抗衰老的作用,也可以美白可以使皮肤清爽柔滑。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避免粗糙的珍珠粉,有一些做工不精细的可能会划伤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