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艺昕和吴秀波没有关麦是怎么回事

唐艺昕和吴秀波没有关麦是怎么回事

忘关麦事件是网友恶意造谣的,为了抹黑唐艺昕,但是最后经过查明,根本就没有这回事,网友也拿不出所谓的证据,可是这件事情已经给唐艺昕带来了一定的名誉损失。所以希望每个网友在网上发言之前都能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否则一定会因为自己的话付出代价。

吴秀波成名很晚,红了之后,网友们纷纷感叹,娱乐圈终于迎来一位有型的大叔,不得不说吴秀波是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的类型,加上后来又和很多女演员有合作,就会不时的有绯闻传出来。

尤其是在吴秀波被黑料锤死之后,很多曾经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无辜受到了连累,其中一位就是唐艺昕,唐艺昕不光和吴秀波有过合作,还曾一起出席了活动,所以很多网络造谣者就瞄准了唐艺昕。加上那个时候,正逢唐艺昕和张若昀之间的爱情频频上热搜,所以对于唐艺昕的打击很大。

很多网友都不相信,纷纷让造谣者拿出证据,结果到最后也没有拿出所谓的录音。查询过后,其实整件事情就是这个造谣者在无中生有,刷存在感,可是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道德的,不光会害了自己,还会牵扯到无辜的明星,况且唐艺昕和张若昀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

现在唐艺昕和张若昀已经结婚,婚后的他们依然生活的很快乐,经常同框,或者一起出去玩,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不要理会那些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