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0快男十二强都有谁

2010快男十二强都有谁

2010年快男十二强分别是李炜、武艺、刘心、谭杰希、陈翔、李行亮、王野、张建波、吴俊余、玉米提、Delay组合、赵帆。

《快乐男声》是一档选秀节目,它承载了许多回忆,现如今每位成员的发展各不同,有些人出专辑、拍影视剧,而有的人没有了消息。对于2010年的《快乐男声》想必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武艺了,以及陈翔和谭杰希。

武艺之前参加过一档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收获了不少粉丝,节目里,武艺不管干什么事情,都要在床上进行,就连吃饭也要搬个小桌子在床上,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

陈翔的发展重心主要在影视剧,先后参演了《步步惊情》、《相爱穿梭千年》、《旋风少女》、《寻秦记》、《像我们一样年轻》等,同时也发表了许多好听的歌曲,就比如《漂》、《旋风》等。

谭杰希现在不仅是一名歌手,还是一位主持人、演员,自从因《快乐男声》出道后,谭杰希出演了电影《全城高考》、《海阔天空》、《梭哈人生》,早前还主持了《智勇大冲关》,2018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歌手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