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bb霜还是先防晒

先用bb霜还是先防晒

应该先用bb霜,然后再用防晒霜。大多数的情况下应该先涂抹防晒霜,接着再是bb霜。这样做能够让防晒效果发挥极佳,而且bb霜的作用也能够达到。市面上已经有带有防晒效果的bb霜,在化妆过程中可以省去使用防晒霜的这一个步骤。但是在通常情况下,bb霜与防晒霜的使用还是要讲究顺序的。

护肤步骤与化妆一样都是至关重要的,在上妆前应该先对皮肤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这样皮肤才能维持在一个健康水润的状态。上完妆后妆容才能够更加的服帖,也不会出现脱粉、卡粉等妆容问题,妆前做好保湿工作能让整个妆容更自然。

防晒霜是一款专业的防晒产品,它的主要功效就是防晒,避免皮肤因为照射紫外线而出现晒伤晒黑、泛红等情况。一年四季做好防晒工作的皮肤,衰老的速度要比不做防晒工作的皮肤缓慢很多,也不容易出现斑点、细纹等皮肤问题。

在使用了防晒霜以后,就可以进入涂抹bb霜以及直接下去的化妆步骤了。bb霜是一种彩妆类化妆品,它的主要作用是提亮肤色,同时也能够着盖面度的小瑕疵。使用bb霜能够让接下去的化妆步骤变得更顺畅。之所以要在防护霜之后才使用bb霜,也是因为bb霜里有大分子成分,直接接触皮肤会堵塞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