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皮肤长痘痘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长痘痘用什么护肤品

油性皮肤长痘痘可以使用祛痘产品,平时都是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护肤品,洗面奶也不只用控油型的。

油皮冒痘痘是常见的情况,一般都是清洁不到位或者是过度清洁导致的。油性皮肤最容易导致毛孔粗大,产生黑头以及冒痘痘。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就是清洁不到引起的,所以平时都会用控油型的洗面奶进行清洁,但过度的清洁会让脸上的油脂过度去除,这样不仅不会让痘痘消失,还会让皮肤问题增加。

所以洁面的时候一定要慎用控油型的洗面奶,使用次数要相对减少,平时可以使用温和的洗面奶,相当于是控油型洗面奶跟清洁型洗面奶交替使用。

冒痘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挤,因为这样会出现留痘印的情况,如果手不干净还可能引起皮肤感染,所以最好不要去挤痘痘。平时可以用祛痘产品,减少化妆的次数,如果非要化妆,就化一个淡妆就好了,不要给肌肤增加负担,另外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卸干净,不然也会引发痘痘。平时可以敷敷面膜,补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