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费启鸣是哪个大学的

费启鸣是哪个大学的

费启鸣的大学是山东济宁学院的学生,读的是文化传播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因抖音的一则小视频“愿不愿意让我做你男朋友”而走红网络的费启鸣还是个学生,截止到2018年,费启鸣还在山东济宁学院文化传播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读大学四年级。而且他还是专业班班长,并且同时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

不过要是这么说起来,费启鸣同学也算是别人家的孩子了。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能够成功跻身一线网红的前列,短短几年还能够从网红转为影视演员、歌手也很了不起了。不仅如此,费启鸣的综艺首秀就登上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更为他的职业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2018年,费启鸣的步伐也没有学业的牵绊而停止,在6月份费启鸣登上湖南卫视快乐中国毕业歌会的舞台和胡先煦、翟天临、沈月等人共同表演了节目——《请回答2018》。紧接着在8月份,费启蒙又加盟爱奇艺亲子节目《超能幼稚园》作为固定嘉宾。而9月份费启鸣还推出了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Wish》。

希望费启鸣在努力工作的时候也能够兼顾自己的学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