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保尔的经历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保尔的经历

保尔从一个苦难的少年成为了一个勇敢坚韧的革命者。保尔的父亲是铁路工人,父亲早逝,他生活的很贫穷,从小就受尽了苦难和折磨。他恨那些欺压穷人的老板,也讨厌那些花天酒地的有钱人。战争的到来,朱赫教会了保尔拳击,教给了保尔革命的热情。保尔为了救朱赫,被抓进了监狱,被敌人们错放。

保尔有了自己的恋人,他突然意识到逗留会拖累自己的恋人,保尔和谢廖沙参加了红军。保尔进入军队后,成为了侦察兵,他在战场上很英勇,一个在前线的战士,转成了一个优秀的宣传员。他喜欢读书喜欢《牛虻》,他喜欢和战友们分享书中的内容。

有战争就有受伤和死亡,再一次战争中保尔的头部受到了重创,保尔用顽强的生命意识,将自己拉了回来。保尔却再也去不了前线了,保尔的革命道路上经历了四次死亡,每一次都是九死一生。但是他从没有放弃过生存的希望。

保尔给大家看到了一个坚强自觉的,无私奉献的,顽强的革命战士。保尔始终把国家的利益放在所有事情的前面,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他经受住生死的考验,在艰难的环境下看到了他钢铁般的意志。保尔是一个平凡的英雄,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在大家身边的革命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