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茶茶为什么要杀蚩尤

茶茶为什么要杀蚩尤

茶茶杀蚩尤是因为她被天神利用了,茶茶的真正身份其实是蚩尤的妹妹,在许多年前,他们都还是第一批的人类,因为天女和人类之间的爱情让天神生气,所以天神使用诡计杀掉了领头的蚩尤。为了防止蚩尤复仇,利用他的灵魂来创造了整个冥界,同时也囚禁了他的妹妹冥王茶茶作为威胁,茶茶什么都不知道,一切听天神指令。

茶茶哥哥的蚩尤是人类的首领,因为人类非常弱小,很难在世界中生存下去,天神看到了这一切,希望能够让人类过得好一点。于是派遣了一批天女下凡,专门教导这些人类如何在世间生存,但没有想到在长期的相处中,竟然有天女爱上了人类。

在知道这一切以后,天神认为自己的苦心被人类辜负,于是下定决心要消灭所有的人类,并且将所有的天女都召回。但在长久的相处过程中,部分天女真情实意的爱上了人类,而人类也不像最开始那样手无缚鸡之力,没有抵抗的能力。

所以天神就利用蚩尤喜欢的天女来夺取他们的计划,并且亲手杀死了蚩尤,茶茶看到了一切但年纪还小什么也做不了。为了防止蚩尤的灵魂出来作乱,天神把茶茶封为冥界最高的王者,借由她的手来管理一切,也用来威胁她的哥哥蚩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