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胥引慕容安怎么死的

华胥引慕容安怎么死的

为救苏珩使用上古秘术而死。慕容安在25年前救下了被追杀的苏珩,苏珩在这个时候便爱上了慕容安,而且告诉慕容安自己一定要得到她。慕容安却告诉苏珩,只有打败了她,她才会属于他。后来慕容安收了苏珩为徒弟,苏珩也十分争气,剑术竟然超过了慕容安,二人便过了一年多平凡夫妻的生活。

而苏珩并不是平民,他天生就是应该称王的人,最终在他父亲的逼迫下登上了王位,离开了慕容安,而他却不知,此时的慕容安已经怀有身孕,生下的孩子便是之后的慕言。在慕言出生满月之后,慕容安便让君师父将慕言送到了苏珩身边,并且让君师父告诉苏珩,慕容安已死。

在将慕言送去苏珩身边的第二年,苏珩便去出征陈姜之战,在战争中遭到了围追堵截。虽然被苏珩所负,心中对他却无怨恨,得知苏珩被困的消息,慕容安依旧做不到坐视不理,虽二人不谋面,但是他一直在她的心里,而且早已扎根。

舍不得他离开这世间,为了救出苏珩,便使用了上古的秘术,哪怕以生命为代价,最终留下一袭红衣,离开了这世间。 而苏珩最后得知真相,在23年后,自愿留在君拂编制的梦中与慕容安相守,和她一世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