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把我哥带走大结局是什么

快把我哥带走大结局是什么

时分时秒的父母离婚,时分转学跟着他的父亲,把妹妹留给母亲,时秒知道哥哥要离开时,跑到火车站告诉哥哥落下东西了,让哥哥知道他把时秒落下了,并重新许愿“快把我哥带回来”。

在《快把我哥带走》的影片中,时分和时秒是亲兄妹,时分非常调皮,每天变着法欺负时秒,时分会故意调妹妹的闹钟让时秒迟到,还将时秒头发辫起来栓在床头,还会偷时秒存钱罐里的钱,时秒用吹风机时也会被哥哥整,等等,时秒是习武之人,这样也可以欺负一下哥哥,这兄妹俩真是痛并快乐着。他们的父母感情一直都不好,经常吵架,时分看起来没心没肺的每天开心着,但是他很爱自己的妹妹,为了不破坏时秒对家庭完整的期待,在爸爸妈妈吵架时,故意和时秒玩捉迷藏,甚至吃薯片集拼图给时秒换电动车。可时秒却一直认为爸爸妈妈感情不好是因为时分。

在时秒过生日时,她去了以前一家人一起过生日的饭店,饭店在很早以前就倒闭了,时秒非常难过,这时时分骑着车一辆电动车,质疑哥哥为什么不换全家游机票,对哥哥的误解更深,拿出蜡烛燃烧的视频许愿,愿时分永远消失。当时秒再次醒来的时候,时分已经是妙妙的哥哥,她作为妙妙的朋友,终于看到哥哥的用心良苦,最后在时分决定转学跟爸爸的时候,时秒赶去火车站告诉哥哥把她落下了,并从新许愿“快把我哥带回来”。

结局虽然不是很好,但时分作为哥哥,一直默默地守护和照顾妹妹,最后时秒也理解了哥哥,也算为这段亲情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