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光之城女儿的名字

暮光之城女儿的名字

《暮光之城》贝拉和爱德华的女儿名字叫蕾妮斯梅卡理卡伦,由于她的母亲是人类,父亲是吸血鬼,所以蕾妮斯梅在出生那一刻起就是半人半吸血鬼体质。

由于家庭的特殊性,蕾妮斯梅十分特别。贝拉怀胎一月时她就顺利出生了,并且只用了7天便长为成人了。蕾妮斯梅拥有人类和吸血鬼的双重特征。她拥有心灵感应术,拥有漫长的寿命,永远不会变老。

同时,蕾妮斯梅还拥有吸血鬼没有的东西——一颗跳动的心脏。蕾妮斯梅和普通人类一样,身体有温度,需要睡觉,吃饭。蕾妮斯梅是整个家族捧在手心呵护的明珠,要什么有什么。

蕾妮斯梅后来成了狼人雅各布的烙印爱人。当狼人遇见可以与之享受一生,值得自己去爱的另一半时,他与对方之间会产生非常强烈的共情感。这就是狼人一族所说的烙印,它代表忠贞的爱情。

狼人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的恋人。当蕾妮斯梅被误认为是嗜血妖童,遭到吸血鬼皇室家族沃尔图里的追杀后,贝拉,爱德华,以及雅各布曾联手为保护蕾妮斯梅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