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怎么托运

香水怎么托运

一般香水小于100ml的可以随身携带,但是超过100ml以外就必须要办理托运了。所以出门在外携带香水最好带小样或者少量小瓶装的才更加方便。

因为香水一般里面都含有酒精成分,而酒精是属于易燃易爆品,所以在携带上飞机的时候检查的也比较严格,所以在登上飞机之前我们可以将香水拆分成小包装进行携带。所以我们在上飞机之前,需要将我们随身的所有化妆品,都拆分成不同的小包装,一般小于100ml的包装瓶就可以,然后将这些包装瓶都放在一个透明的袋子里面,而一般规定所有的液体总容量不超过1000毫升都是可以带上飞机的。

如果在机场免税店购买的香水其实是可以直接带上飞机的,因为这种香水已经经过了安检了。那如果是在安检之前购买的香水的话,那么买一瓶香水的容积不应该超过100ml,100ml是液体单个最大溶剂携带的上限,即便瓶子包装超过100毫升,但是内里的香水不到100ml,这样的情况也是不可以带上飞机的,也需要办理托运。而且所有的液体加起来的总容积不应该超过一升,这些单独的包装需要放在一个可以重新塑封起来的透明袋子里面。如果你恰巧携带超重的香水,那么最好办理托运会省去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