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首先使用乳液还是先用精华液

首先使用乳液还是先用精华液

先用精华液再使用乳液,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洁面产品-化妆水-精华液-乳液或者面霜,精华液将营养物质带到肌肤表层,乳液可以使前面的营养物质更好的锁在肌肤里面,使护肤品加速渗透到肌肤里面。

我们先使用洁面产品将脸部进行彻底清洁之后,再用化妆水对脸部进行二次清洁,化妆水同时还可以软化角质,增大皮肤对精华和乳液的吸收程度,使皮肤变得柔软。

这时我们再将精华液瓶盖拧开,取适量的精华液在手心,一般滴3-4滴精华液在手心就可以,然后我们将精华液涂抹在脸部和颈部,双手对搓,使手心温度上升,放在脸部按摩直到精华吸收。

最后使用乳液或者面霜,将水分和营养物质锁在肌肤里层,乳液虽然可以将营养物质锁在里面,但是它的纯度没有精华高,所以需要早晚使用,精华一般有保湿、美白、祛斑等多种功效,一般一天使用一次或者每隔一天使用一次,具有特殊功效的精华不建议连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