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齐铭喜欢谁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齐铭喜欢谁

关于《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齐铭喜欢谁这个问题,一般来说,答案应该是顾森湘。关于齐铭对易遥的感情描述,影版并未描述太多,我们可以明确知道易遥暗恋齐铭,却无法看到齐铭对易遥暗恋的回应。

齐铭对易遥是有好感的,这是毋庸置疑的,在易遥缺钱的时候,齐铭会站出来帮助她,在得知易遥喜欢花的时候,齐铭也会为对方送上礼物,但因为这些举动就推测齐铭喜欢易遥,这未免太简单。

如果说齐铭喜欢易遥,为什么在易遥被孤立欺辱的时候,他不帮她呢?在易遥好不容易反抗恶势力的时候,齐铭才慢吞吞站出来充当老好人,劝她不要和同学为敌,从齐铭对易遥的态度来看,可以确信,影版对原小说进行了改编,齐铭对易遥好,只是因为他把她当做了朋友。

齐铭喜欢的人应该是顾森湘,影片里有一个细节,易遥偶然发现齐铭手机里给顾森湘的备注是湘湘,给自己的备注却是全名。

因为一条短信,顾森湘意外身亡,齐铭得知此事后认为是易遥的错,即使最后易遥自杀,跳河救人的人也是顾森湘的弟弟顾森西,不少观众认为齐铭是渣男,单就影片来说,齐铭其实并未对易遥释放出太多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