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粉和修容棒哪个适合新手

修容粉和修容棒哪个适合新手

修眉粉和修容棒,修容棒更适合新手,毕竟是从上妆的感觉来说的,修容粉它是更考验每个人的上妆技术,修容棒更适合新手,因为它不需要进行调整,用多少直接去进行涂抹。

如果皮肤太干是很难以刷上修容粉的,或者是粉质不细腻的,感觉整个粉质漂浮在皮肤的表面,由此可见修容粉不适合干性的皮肤使用,如果自己是个干性皮肤,建议去避免。所以推荐干性皮肤的女生去使用膏状的修容比较滋润,油性的皮肤则是更加适合使用粉质的修容。

从持久度上来说修容粉由于是粉质的关系不太持久,所以时间上很不容易把控,容易脱妆上完之后用粉来定妆,修容膏自然时间持久,如果想要把自己的妆容带的时间更长一些,可以去使用修容膏和妆容能够完好的融合到一块,效果也是不错的。

无论是修容粉还是修容棒,这两者都是比较优秀的,毕竟它是根据不同肤质,不同肌肤问题的人去研发出来的,应该去选择合适自己的,不然看起来妆容就会怪怪的,粉质的很适合油性皮肤去使用,如果知道自己是油性皮肤,那么建议长期时间使用修容粉来进行修容,看起来妆容也会更加持久而且简单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