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兵长喜欢伊莎贝尔吗

兵长喜欢伊莎贝尔吗

在《进击的巨人》当中,兵长喜欢伊莎贝尔。作为一个比较高冷的人,伊莎贝尔和法兰是兵长最好的两个好伙伴,不过他们却在激烈的斗争当中,相继离开了兵长,这也成为了兵长永远的痛,从此之后,他就很难爱上别人了。

作为调查兵团的核心成员,虽然兵长外观上颇为强大,不过他因为太矮的缘故,很少有人能够看上他。尤其是对于异性来说,兵长并不太受欢迎,除了伊莎贝尔之外,似乎并没有其他人愿意与之交往。不过对于兵长来说,自己心目当中也有一个羁绊,因为他随时都有可能牺牲。

虽然在团队里面,伊莎贝尔和兵长是一对上下级的关系,不过他们却相处得非常融洽,即使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伊莎贝尔也没有男女概念,大家同吃同住同劳动。不过对于兵长来说,自己一方面把伊莎贝尔当成妹妹,对他非常照顾,而且也把他当成自己的恋人,寄托了自己的情感。

在日夜相处的过程当中,三个人已经到了谁也离不开谁的地步,不过伊莎贝尔和法兰却在战斗中,一个一个离开了兵长,也让他感到颇为伤心。尤其是伊莎贝尔的离去,让兵长终身未娶,可见他对伊莎贝尔用情之深,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