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破了一个小口子还能戴吗

美瞳破了一个小口子还能戴吗

美瞳破了一个小口子就不要继续佩戴了。美瞳是直接接触眼角膜的一种产品,如果它破了一个口子就代表它上面有了锐角,而且它的材质相对于眼睛来说是非常坚硬的,出现了尖锐的锐角就会对眼角膜造成损伤。

美瞳出现了小口子就代表它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产品,所以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轻柔力度不能过大,因为它在佩戴的时候直接接触眼角膜,如果镜片出现了损伤,会严重影响舒适度也会影响眼部的健康安全。如果将眼角膜或者眼睛内部划出伤口,在治疗上也是非常困难的。

隐形眼镜如果出现破口导致眼睛发炎甚至感染的情况会加重,另外如果出现破口的镜片也会影响佩戴的效果和视力,所以为了眼部的健康一定要爱护隐形眼镜,千万不能在清洗的时候力度不大,也不要暴力的在佩戴过程中使用过大的力度,这样能够节省隐形眼镜,也能够让隐形眼镜在佩戴时更加安全,如果在隐形眼镜拆包装时指甲或者工具将它划伤,这样的隐形眼镜就可以扔掉不要继续使用了。

另外美瞳如果脱水时间过长,那么它的材质就会变得很坚硬,很容易破裂也很容易出现不好的使用体验,这时再使用在眼部会造成眼睛透氧性较差,所以隐形眼镜脱水的时间不能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