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霜洗面奶没洗干净有什么危害

bb霜洗面奶没洗干净有什么危害

单纯使用洗面奶卸bb霜的话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时间长的话有可能会造成皮肤暗黄。

bb霜是需要用卸妆液进行深层清洁的,然后才能使用洗面奶进行清洗,所以bb霜最好的卸妆步骤先用卸妆油,然后是用洗面奶清洁,之后再进行基础的护肤。而bb霜里面含有一些油性物质和一些不溶于水的物质,所以单纯使用洗面奶是无法彻底清洗干净的。如果单纯使用洗面奶进行卸妆的话,脸部一定会有彩妆残留。

而大家使用bb霜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比粉底液更加具有延展性,也就是说它里面添加的油性成分会比粉底液更多,所以长期坚持使用洗面奶清洗bb霜的话,有可能会让皮肤水油失衡变得越来越油。而且在使用bb霜之前应当将脸部的基础护肤做好,尤其是应该添加一些控油的产品,在卸妆清洁的时候可以将卸妆油用水乳化,之后慢慢按摩脸部将bb霜彻底的溶解,然后再用冷水将这些溶解掉的彩妆洗掉。

如果是敏感性肌肤的话也可以选择卸妆水,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面贴在脸部慢慢的擦拭,这样就可以将脸部的彩妆擦掉了。如果单纯使用洗面奶卸bb霜,可能会让面部T区毛孔比较粗大的部位毛孔变得更加粗大,久而久之皮肤也会变得更加松弛,所以bb霜一定要用卸妆油才能彻底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