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素颜霜之前应该涂啥

涂素颜霜之前应该涂啥

涂素颜霜之前应该涂保湿水乳、防晒和隔离。素颜霜被许多爱美人士称为懒人霜,它是一种可以让皮肤美白的底妆产品。素颜霜中一般都含有保湿因子和防晒因子,所以想要打造素颜效果的女生,只涂一个素颜霜,就可以清清爽爽地出门了。但在涂素颜霜之前还是应当按照正常的化妆步骤进行护理的。

素颜霜虽然含有一定的保湿因子和营养成分,但是它对皮肤的滋养效果是非常有限的。经常会发现涂了素颜霜之后皮肤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就是因为在涂素颜霜之前没有为皮肤做好保湿护理,所以在涂素颜霜之前应当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进行护理。

皮肤如果清洗得不彻底,在涂完素颜霜之后,皮肤上就会出现一些凹凸不平的小颗粒,所以应当先用洗面奶为皮肤做彻底的清洁工作。然后再用收敛水紧致收敛皮肤毛孔,如果皮肤过于干燥,还应当使用保湿性强的水乳,为皮肤做好保湿。

根据户外紫外线的强烈程度选择合适的防晒霜,再用隔离霜为皮肤做好保护工作。护肤与防护的步骤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素颜霜的涂抹了。不要过于迷信素颜霜中的防晒成分,素颜霜的防晒效果微乎其微,只能阻挡较弱的紫外线。只有做好皮肤的护理以及防护,才能够保证在素颜霜涂完之后,妆容更加完美无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