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扎小辫发型的留法

男士扎小辫发型的留法

男生想要扎小辫的发型只需将头发留长就可以,如果不想让头发太厚,可以将头部底部的头发剃光,只留上面的头发,然后梳个小辫子。

并不是所有男生都适合留长发,要根据脸型来决定留什么样的长发。想给头发绑一个马尾的话,理发的次数不需要那么勤快,可以稍微修剪一下发梢,等头发长到肩膀的位置时,就可以用小皮筋扎个马尾了。

想要个性一点的话,可以全部剃掉头部底下的头发,然后在后面梳一个马尾,或者丸子头。一般男生很少留长发,因为许多人认为男生留长发有些“娘”,其实并不然,有些留长发的男生自带一股艺术气息,给人的感觉很特别。

娱乐圈有很多男明星都留过小辫子,就比如吴亦凡,他留的头发叫做菠萝头,想要扎小辫的人可以尝试这种发型,非常适合酷酷的男生。菠萝头发型是一款比较立体的造型,是在头发的部分弄成竖起造型,然后将剩下的头发全部剃光,还弄了一个v的字样,看起来很潮流。

菠萝头发型比较显高,并且非常帅气,有意向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