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背毛孔粗大怎么办

手背毛孔粗大怎么办

手背毛孔粗大可以使用时护手霜对其进行按摩,洗手的时候不要用碱性太强的洗手液或者是香皂洗手,还可以用没有任何果粒的酸奶涂在手背上。

手背上毛孔粗大有先天遗传的原因,也有的是后天造成的。如果发现手背上的毛孔粗大,可以坚持涂护手霜。因为护手霜能够给手背带来滋养效果,让毛孔变得更加细腻。在涂的时候,可以利用双手互相揉搓按摩,能够让双手美白,也能够缩小毛孔。

平时洗手的时候,少用碱性太强的洗手液或者是香皂,出门的时候要记得涂防晒,很多涂防晒也只是涂到手腕就不管手背和手指了。也可以定期给手背进行去角质,用浴盐或者是带有磨砂的洗面奶,在手背上打圈按摩,之后洗干净。

平时敷完面膜之后,不着急把面膜扔了,可以把面膜敷在手上,让手背吸收面膜上的精华液。涂护肤品的时候,如果有多余的护肤品,也可以抹在手背上。另外,有人手背上和手指关节处会长毛,如果本身毛孔粗大,去毛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刮刀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