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要和你在一起大结局如何

我要和你在一起大结局如何

林美雅和欧阳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林美雅和欧阳两人从相遇到相识,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挫折磨难,但他们一直未曾放弃过对方。在两人的坚持下,终于迎来了美满幸福的结局,两人甜蜜的牵手到了一起。《我要和你在一起》是由柴碧云与孙绍龙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剧,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女主角林美雅与男主角欧阳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林美雅与欧阳是在机场上意外相遇的,刚开始林美雅对欧阳的印象不怎么好,两人刚相遇就结为了一对欢喜小冤家。林美雅觉得欧阳就是个目中无人,毫无礼貌的人,而欧阳觉得林美雅风风火火大大咧咧,毫无淑女气质。

两人在机场上阴差阳错拿了对方的行李,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又浪漫的爱情故事。林美雅之所以急匆匆的回国,是因为要与男朋友结婚,然而她没想到刚回国就被男朋友冷酷无情的甩了。遭遇到了感情上的创伤后,林美雅一度陷入低谷中。

但她是个开朗乐观的女孩儿,很快就从这份阴郁里走出来。之后林美雅进入了欧阳的公司工作,她用自己的努力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在这个过程中,连男主角欧阳也被她的魅力深深的吸引,在后来他对林美雅展开了爱情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