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月光杨雁结局是什么

白色月光杨雁结局是什么

《白色月光》杨雁结局是带着儿子离开了原来的家开启了新的生活。杨雁想尽一切办法终于让张鑫和张一离了婚,可是却并没有如愿的嫁给张鑫,在她心里最重要的人还是儿子。

对于杨雁拆散自己家庭这件事情,张一一直都耿耿于怀,并且通过一些方法认识了杨雁的儿子王鹿,还很快与这个男孩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她为了让这个男孩有朝一日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她甚至经常拿出曾经一家三口照的照片,让这个男孩看。男孩因为从小生活在一个残缺不全的家庭里,所以非常喜欢这个阿姨,也非常羡慕阿姨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

因为看过照片,所以小男孩也认识张鑫,可在儿子身上发生的一切,杨雁却并不清楚。在儿子正在练球的时候,她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张鑫去看儿子,希望借着这个机会,让儿子和男朋友可以好好的相处。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会一声不响的跑开。

害怕儿子会出事,她马上追了出去,并且询问儿子为什么要跑。这个儿子却告诉她:妈妈拆散了别人幸福的家庭,这个男人并不是一个好男人,他将来一定不会让妈妈幸福的。事情发生之后,杨雁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她知道无论如何自己的儿子也不会接受这个男人当自己的爸爸。于是她带着儿子离开了原来的家,开始了新的生活,因为在她的心里儿子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