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经常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经常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经常涂口红会造成癌症,口红的成分主要是羊毛脂,里面的成分十分复杂,会容易引起过敏反应,有的时候会感到嘴唇发痒或者是轻微的疼痛,都是由于口红造成的。

口红中的羊毛脂也有较强的吸附性,可以将空气中的尘埃细菌病毒这些重金属离子吸附在嘴唇上,人在喝水的时候,吃东西的时候都能将口红上面那些有害的物质带到嘴里面,根据饭菜就能够直接倒入人体。

所有的口红中使用的煤焦油染料都是可怕的致癌物质,而这种物质在口红中都是有着一定的含量,已经到了超过了食物中所含有的量,涂抹口红之后在说话喝茶吃饭的时候难免会在无意之间将口红舔掉送到人体当中。

此外根据国外很多相关资料表示在青年女性癌症患者当中,超过20%的人都是因为涂抹口红引起来的癌症,长期涂抹口红会导致人慢性铅中毒,引起贫血腹痛,急性肾衰竭以及脑部神经病变这些问题。

口红的某些成分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涂抹之前应该有健康认知,有一点要特别的注意的是当发现有轻微发炎或者是异常感觉时,应该将自己的嘴唇洗干净,暂停涂抹口红之后再去多喝水,不要去涂抹口红了。